高二(1)班大中联动活动纪实

作者:高二一班 编辑:党政办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14

2018年3月9日,高二(1)班全体同学来到了中国农业大学进行参观。

中国农业大学,具有自己制作独具特色的网络教学资源、独立服务器,独立资源,网络享用,教学平台等等,根据校内网络,可以随时调取自己想用的数据和资源。

首先,我们参观了汽车解构的展览室,看着平日里精密的汽车以一个个零件点形态出现在我们眼前,这令人惊奇不已。老师为我们详细的解读了从汽车燃料到变速器,以及各种水箱、制动器等等…为我们一层层揭开了汽车神秘的面纱。

这间计算机教室,用于有关C语言编程、机电结构分析、可视化编程等等,使得农业生产在一间小小的教室中,就能变得直观,变得更加容易理解。这样的国家虚拟仿真、软件开发、教学资源,不仅仅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更使得校园生活变得更加智能,使知识更加直观、更加容易理解。汽车发动机这种离我们生活很远的生产,通过虚拟现实变得更加直观。弧形屏幕,四台放映机的搭建更使得整个展示过程变得直观形象,与老师的讲解相辅相成,更加有助于对知识的理解。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