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光阴 追逐梦想”初三年级百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初三4班 钱烁竹  编辑:唐宏  发布时间:2021-03-22

319日,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2021届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不负光阴,追逐梦想”百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在初中生活的短片中拉开了序幕,短片记录了同学们初中生活的点滴和难忘的瞬间。

首先吴鹏程校长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初三学子的鼓励与期盼,鞭策每位同学在这最后的100天里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初三年级主任沈韬老师也代表全体任课教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来自高一年级通航班的学长们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们不仅为同学们传授宝贵的备考经验,还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学长学姐齐上阵,共呐喊,为学弟学妹加油助威!希望他们能够六月蟾宫折桂,题名金榜!

初三(4)班王敬博同学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激励孩子们马不扬鞭自奋蹄,出发就要冲刺,以时不我待的激情和热情迎接挑战。其它各班家长代表也纷纷通过视频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时光流逝,光阴荏苒,老师们的陪伴与帮助一直在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活动现场各科老师齐聚一堂,集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激励和祝福。风霜雨雪,师生们共同承担;艰难险阻,师生们同舟共济。同学们用手语歌《听我说 谢谢你》表达对老师和家长的无限感激之情。各班学生斗志昂扬,在全体老师的见证下,以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他们以青春之名与鲲鹏比高低,同日月争光辉的决心。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学校还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航航”徽章和功到自然“橙”。祝愿每位同学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的祝福,全力以赴,备战中考。

本次活动是圆梦青春的动员会,更是表达必胜豪情的进行曲。全体初三师生将把铮铮誓言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用青春和热血再创中考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