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抓落实 同心协力谋新篇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北航附中)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

学习领会抓落实 同心协力谋新篇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凌薇薇老师2023-03-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实验学校党委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为高质量完成实验学校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奠定思想基础。

2023年2月22日,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马树微同志主持召开了北航实验学校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会上,马树微首先传达了北航2023年度工作会要点,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报告中重点提出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理念,重点围绕同心共建和谐美丽校园工作,强调实验学校各级干部党员要带头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强基础教育师资队伍,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北航“双一流”大学建设与发展发挥服务支撑作用。

马树微还传达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准确理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对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纪委日常监督执纪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做到警钟长鸣、严于律己。

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马树微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教职工学习日传达以上两个会议精神,按照党支部建设规范化要求,组织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期,实验学校党委下属8个党支部先后组织了党员教师学习日活动,重点学习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要点和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参会党员教师在学习交流时纷纷表示,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大家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协力、踔厉奋发,为加快建设一流基础教育品牌学校、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