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高中、行政党支部统一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北航附中)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

初中、高中、行政党支部统一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

作者:张建 编辑:党政办2018-03-27

按照大学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风建设,促进党员老师的党风廉政建设,3月26日中午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各党支部于小阶梯联合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反腐倡廉学习活动。

IMG_2592.jpg

高中党支部书记任艺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这次反腐倡廉学习活动是十九大以来第三次活动,老师们学习的热情高涨,精神饱满。

QKGM9854.jpg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党工作内容的重中之重,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更是将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整个党内贯彻反腐倡廉这一精神,从基层党员开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廉政意识,我们作为党的一员,尤其是从事教育事业的党员,更应该加深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反腐精神,在实际行动中带动一批人,影响一批人。

本次学习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是学校的重要工作,要做有信仰的,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人格魅力的教师;培养有希望的,有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的学生,彰显学校的力量。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