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有所做为 北航实验学校初中、高中及行政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第三季度学习活动-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北航附中)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

严于律己,有所做为 北航实验学校初中、高中及行政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第三季度学习活动

作者:文:王晓芳 摄影:昝晓英 编辑:党政办2018-09-28

2018年9月26日,我校初中党支部、高中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三支部联合,共同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的学习活动。活动由高中党支部书记任艺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26132410.jpg

党员老师们首先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提出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紧接着,党员老师们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在现实生活与网络生活中不能触碰的诸多“红线”,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微信图片_20180926132520.jpg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使党员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使命、新作业,更使老师们认识到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均应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