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实验学校分校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开讲啦!-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北航附中)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

北航实验学校分校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开讲啦!

作者:王春燕 摄影:马延阳 编辑:党政办2018-10-15

为积极响应北航实验学校党总支“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号召,2018年10月11日北航实验学校分校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于分校多功能厅开讲啦!党支部书记杨兆元主持会议,分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2163138.jpg

本季学习活动由分校党支部纪检委员虎彬主讲,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中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为主题。虎彬同志首先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内容及修订意义,使同志们真切感受到《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和加强贯彻落实的决心。虎彬同志更是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的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大会中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教学实践工作中要践行“九个坚持”,做到教育工作“三个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党员对新时代的教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微信图片_20181012163041.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63142.jpg

最后分校党支部书记杨兆元对本季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教师党员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和使命,认识教师党员身份的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深刻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师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思想的指导下有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181012163133.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63046.jpg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