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行政、初中、高中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北航附中)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

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行政、初中、高中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作者:高雪静 摄影:凌薇薇 编辑:党政办2019-03-22

玉兰花浅,清雅幽幽。3月18日,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组织开展了春季“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学校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项学习活动。

学习中由初中党支部书记夏红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等内容。广泛而深入的理论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明确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每位党员同志都必须严于律己,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讲话,不断鞭策自己、鼓舞自己努力奋进。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确保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教好书,育好人。

1553215566(1).png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