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初、高中和行政党支部联合会议-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北航附中)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

学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初、高中和行政党支部联合会议

作者:张建 凌薇薇 摄影:张建 任艺2019-05-30

2019年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5月29日,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行政党支部与初、高中党支部召开联合会议。会议由初中党支部书记夏红胜老师主持,她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五四金句”和“五四讲话重点摘要”等内容,重点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的“六个伟大”和对青年的“六点期望”。

图4 任艺的.jpg

图5 夏老师讲.jpg

图3(亚娟的).jpg

会议由初中党支部书记夏红胜老师主持,她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五四金句”和“五四讲话重点摘要”等内容,重点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的“六个伟大”和对青年的“六点期望”。

图4 任艺的.jpg

图5 夏老师讲.jpg

随后夏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4月3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相关报道。新闻开篇,全场3000多名首都各界群众和青年代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党员老师们听得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总书记的讲话深切表达了对青年人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也为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图6 习大大的.jpg

图7 五四金句.jpg

图8 五四讲话重点.jpg

在此之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夏红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并解读《把“两个维护”贯彻党风政风监督始终》等文章。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落实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

图9 夏老师的.jpg

图10.jpg

会后,全体党员老师们一致认为今天的学习内容丰富,领悟深刻,一定要将五四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