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1班,2班参观北航大学实验室

作者:初二2班 韩泽辉 编辑:党政办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年12月12日,初二1班与初二2班全体同学及老师来到北航大学飞控一体化实验室进行参观。

微信图片_20181219102723.jpg

本次开展的大中联动活动,让同学们可以在实验室里相对自由的参观,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该实验室的研究项目以及研究方法。同学们看到,听到了许多平日只能在电视,报刊上看到的新型科技技术。对同学们的科学素养有了很大提高,也扩充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

实验室的研究人员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飞控一体化的技术成果,深受同学喜爱,自由提问的时候,许多同学与研究人员之间展开了有科研价值的谈话,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与美丽。

微信图片_20181219102719.jpg

这一次的参观活动,让同学们走近科研,了解科研,明白了科研技术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科研人员艰苦的环境,科研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科研探索的愿望,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在班级反响较好,是一次成功的社会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19103455.jpg

微信图片_20181219102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