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暨 “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北航附中)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

行政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暨 “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

作者:谭立老师 摄影:昝晓英老师2022-10-20

20221018日,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行政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在中学部曾宪梓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昝晓英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昝晓英老师首先向大会报告了新一届支委的职责分工、党小组长的职责。她表示,支委会将尽职尽责,高效完成党委布置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组织委员吴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相关文件。党规党纪是对党章的延伸和具体化,是规范党员行为的具体遵循。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重大意义。

最后,昝晓英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以其中的“9”个数字为关键词,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报告的核心精神,使大家对这一报告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更是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每位共产党员都应对党忠诚坦白,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人民为中心,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党员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创造更好的成绩,为北航基础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