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北航附中)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

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唐宏2021-03-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24日下午,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全体教职员工齐聚阶梯教室,在北航实验学校吴鹏程校长的带领下,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奋斗历程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吴鹏程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动员全体老师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奋斗精神,将党史学习与岗位建功相结合。

吴鹏程以“光辉的历程”为主题,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讲起,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直到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成长历程,以及在此期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完成的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吴鹏程代表实验学校分党委总结回顾了中学部“十三五”所取得的成果,展望并谋划中学部“十四五”的发展前景,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体教师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