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祖国华诞,奋斗不忘初心”--北航实验学校分校党员西柏坡主题学习-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北航附中)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

“同庆祖国华诞,奋斗不忘初心”--北航实验学校分校党员西柏坡主题学习

作者:王月 摄影:分校党支部党员 编辑:党政办2019-04-29

4月12日,北航实验学校分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限的崇敬和向往,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了解共和国建立的历史,深入学习西柏坡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的再教育。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西柏坡纪念馆参观学习。

DSC05729.jpg

DSC05515.jpg

DSC05518.jpg

然后,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三大战役作战指挥部、五大书记旧居等革命遗址。

DSC05503.jpg

DSC05534.jpg

其间,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分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庄严肃立,高唱《国际歌》,之后党支部书记杨兆元以“暖风拂过西柏坡”为主题给大家上了微党课,随后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朗诵诗歌《我的祖国》,最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DSC05637.jpg

DSC05668.jpg

DSC05692.jpg

昔日的革命圣地西柏坡如今风景如画,蔚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像一团团棉花糖,嫩绿的新芽爬满树枝,串串紫荆花点缀在片片绿林中,蓝绿色的水面上波光粼粼,层层的山峦披上了金色的面纱,夕阳下的西柏坡好似一个身穿小绿裙,头戴紫花环的顽皮小姑娘,无忧无虑,欢笑嬉戏!

今日西柏坡欣欣向荣的风貌是祖国富强发展的见证,党员及积极分子无不为之兴奋、自豪,纷纷在“求是园”合影留念。北航实验学校分校党支部西柏坡主题学习顺利结束,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必将谨记党支部书记的嘱托,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全体党员们要在“赶考”(即分校与本部的一体化级部制的深入融合中)中百考不倒,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和平安康的生活多么美好,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永远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DSC05541.jpg

欢迎使用手机扫描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