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育英学园-北航实验学校孔子课堂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王燕东 编辑:党政办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14

2016年经国家汉办批准,依托北航—日本工学院大学孔子学院,北航实验学校与仙台育英学园共建孔子课堂。2017年3月27日仙台育英学园-北航实验学校孔子课堂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吴鹏程,都炜、杨文静主任,北航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朱明媚老师,日方校长加藤雄彦,铃木茂幸、尾形淳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一共商讨了六个提案,涉及到理事会成员构成,孔子课堂章程及实施细则,孔子课堂临时讲师聘用章程,2016、2017年度事业报告及决算报告等内容。经过讨论,最终确定加藤雄彦为理事长,吴鹏程为副理事长,铃木茂幸、都炜、尾形淳为理事,并对孔子学院2017年度工作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与会双方与会人员均表达了希望孔子课堂越办越好的美好愿望。

与会人员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