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附中“大中学”联动——“科学、父母和我”主题活动启动

作者:蔡红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10

北航大学外语学院李蒙老师做讲座

学生们会心地听讲座

北航附中于秀娟校长在讲座上与学生交流

9月24日,北航附中初二(2)班“科学、父母和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北航附中于秀娟校长、许杰副校长等校领导和部分老师、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亲子沟通,家校共赢”教育主题的引领下,延续上学期“伴爱飞翔”主题活动而创设的,活动旨在搭建教育平台,创造教育契机,以实现青春期阶段家长和孩子的良好沟通。

从开学初的策划、准备到活动的启动,同学们充满了对本学期主题活动的憧憬,很多家长参与了本学期活动的策划并积极主动提供各方人力支持。本次活动的主题讲座“乐在其中”由北航大学外语学院李蒙老师承担,李蒙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科学、父母和我”主题活动第一讲已经结束了,但我们相信留在同学、家长、孩子心中的希望和梦想才刚刚起航,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活动更加精彩。